illuminat_

ao3:loeweliang wland:95859

【盾冬】保护指南(一发完)

*是黑盾,很黑很黑,含有Rape/Non-Con,介意的友友请绕路哦

*是PWP,灵感来自兔狲劳斯,谢谢兔狲!

*小那个号被ban了,可以走置顶看完整版或指路大眼:阿月要幹飯_

*红白web门牌32875075

*能接受再向下划哦~






“你真的不用我送你回家吗?”

 

巴基露出一个疲惫的笑容,正对上史蒂夫担忧的目光。史蒂夫——他同部门总是过分热心的同事——眉心皱起一道深刻的沟壑,巴基忍住抬手去将它抚平的冲动。

 

“没关系的,史蒂夫,这太麻烦你了。”巴基捡起座位上散落的资料和钥匙,抬眼看了看窗外的天色。此时已经逼近黄昏,街边的路灯都陆陆续续地亮起,巴基想起公寓门前必经的昏暗小路,咬紧了下唇,下意识加快了收拾的动作。“而且那应该只是一个无聊的恶作剧,不用太放在心上。”他拎起椅背上的外套,笑意也扩散到了眼角,“谢谢你,明天见。”

 

“如果有什么问题就打电话!”史蒂夫高声喊道,在巴基回头看他时耳朵尖可疑地变粉,连带着声音也没了那份气势,“我是说……你有我的号码,任何时候都可以打给我。”

 

“好的,任何时候。”巴基冲他挑眉,那片粉色如他所愿迅速地蔓延到脸颊。真是个可爱的人啊,巴基心想,心里那份莫名的焦躁也被冲淡不少。他会打给他的,在离那个诡异的街区之后,到时候他可以正式地邀请史蒂夫上门小坐——开瓶红酒、看完一整季无聊的肥皂剧,他们会把那些白天不适合在办公室里讲出的话一股脑倒个痛快,两颗相抵的头颅呼吸纠缠,再然后,牙齿磕碰上柔软的嘴唇,手指插入毛躁的头发。史蒂夫看起来会是一个温柔的情仭人,但巴基并不介意自己被粗麄暴的对待——

 

光是想象这样亲密的画面就足够让巴基开心起来了。那个金发蓝眼睛的大个子在工作中细致又负责,还总是对他显露出超出寻常的关心与体贴,巴基知道他总是在忙碌的间隙透过磨砂玻璃望向他的方向,那视线落在身上沉甸甸的,却并不讨厌——因为巴基同样也是如此,在日复一日少言寡语的交流中,他知道史蒂夫总是偏爱挑掉酸黄瓜的素食汉堡,史蒂夫也熟知他的咖啡只放两颗方糖。

 

巴基的脚步愈发轻快,眼前幽暗深邃的巷子也不像往常那般狰狞可怖。他将那些莫名其妙总是无端出现在门缝里的匿名邮件抛在脑后——一开始只是一个月一封,里面没有文字,只有一张模糊而看不清内容的照片,再后来频率越来越高,照片的内容也越来越清晰,巴基在上面找到了自己的身影。巴基不是没有尝试过反抗,可那些纸片还是雪片一样从门缝里涌进来,他近乎绝望地向身边的人求助,信封在他告知史蒂夫自己决定搬家之后像从未来过一般消失不见。

 

恶作剧的人也有厌烦的一天,巴基松下一口气,好像看见了生活重归正常的样子,算上今天他已经有一个多星期没有收到过奇怪的邮件了,也许等到到家了他可以给史蒂夫发一条短信,除了告诉他他的担心是多余的之外……也算是他们之间一个不错的开始,巴基不介意成为那个先迈出一步的人。

 

胡思乱想之际他已然踏入了家门前的小道,这里空气污浊、道路泥泞,但胜在房租便宜,而且离公司只有不到半小时的距离。贴墙的灯柱断断续续闪烁着阴暗的光,电流声刺耳到随时都能激起一串火花,巴基将外套裹在身上,抬头望向前方灰扑扑的大楼——他已经能看见自己窗台上养着的冒了芽的绿植。

 

但空气中突然传来一丝不同寻常的味道,像是烧焦了的皮毛,不安又燥热,巴基攥紧口袋中冰凉的钥匙,指尖触碰到手机圆润的棱角。“你可以随时打给我”,史蒂夫的声音像是还停留在他耳边一般,奇异地让巴基心尖上的恐惧平静下来。史蒂夫——巴基默默念着他的名字,在一次又一次的重复中获得安宁,巷子里回荡着他小声的默念,还有鞋跟触地清脆的声响,和金属轻微而又细弱的刮擦声。

 

等等,哪里来的金属声——巴基猛然回头,不远处隐隐闪过一个人影。那一瞬间他像是被死亡扼住了喉咙,冥冥之中他知道那就是跟了他几个月的鬼影,巴基死死盯着影子消失的方向,干脆一步一步向后倒退,手指轻巧而快速地在手机屏幕上连点三下,听筒中死板枯燥的电音成了他此时唯一的安慰。

 

“拜托拜托拜托,快接电话……”巴基用力地攥紧手机,指节发白,再走几步他就能摸上公寓的大门,在此之前他无比渴望听见那个人温柔和煦的声音——

 

“嗨,巴基,你还好吗?”

 

巴基惊呼一声,后背撞进一个温暖胸膛。“该死的,史蒂夫,你怎么会在这里,吓我一跳。”他绷紧了肌肉想要回身给那人结结实实的一拳,却在看清来人面孔的同时生生止住。

 

“我还是不放心你,就过来看看。”史蒂夫笑得温和,宽厚的手掌埋入他的发间,巴基贪恋他掌心的温度,不由地靠得更近了些。

 

“下次不要这样鬼鬼祟祟的,而且我给你打电话也不接。”巴基扬手示意亮着屏的手机,暗底上一行明晃晃的白字:正在拨通中,“说到这个,我怎么没有听见你的铃声?”

 

史蒂夫的手滑向他的颈后,一阵麻痒顺着脊柱向下,巴基忍不住打了一个冷战,“哦,我出来的有些匆忙,落在办公室了。”他说,唇角的弧度上扬成一个诡异的弧度——最起码对于微笑来说有些过于诡异,巴基陷在在温暖的怀抱里,鼻腔喷出一声放松下来的轻笑,
“好吧,谢谢你,希望你不介意晚点取回你的手机,去我家坐坐?”

 

史蒂夫摩挲他的后颈,松开怀抱时用嘴唇擦过巴基的脸颊。所以这便是同意了,巴基满心欢喜,既是为了无事发生的庆幸也是为了史蒂夫的主动,亮着屏的手机还在嘟嘟地发出拨号的声响,寂静之中催命一般令人烦躁,巴基将拇指移向正中挂断的按钮,电话却在这个时候意想不到地接通了。

 

“巴基?”声音通过听筒变得嘈杂模糊,可巴基死都不会听错——那正是史蒂夫,本该在他面前,要和他一起上楼共进晚餐的史蒂夫。

 

他茫然而无措地看着眼前的男人,像是突然不能理解所处的境况。史蒂夫的笑容更大了,后颈与他相触的皮肤无端端渗出一层冷汗。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巴基想问,但可惜出口的句子成了无声的张合,后颈的剧痛伴随着铺天盖地的昏暗将他吞噬,视觉消失的前一秒他只能看见那双令他心动不已的蓝眼睛里闪过一抹幽暗的红色。

 

“巴基?老天!快说话!”失力落在地上的手机还在锲而不舍地嘶吼,“史蒂夫”扶住巴基软绵绵的身体,从他鞋底传来金属和玻璃崩碎的声音,聒噪不堪的呼喊终于戛然而止。他像是甩掉什么恶心的垃圾一般将稀碎的零件踢向远处,沾了灰的碎片很快就和墙角的污浊融合在一起,不分彼此。

 

感谢这一片死气沉沉的昏暗,遮盖了所有见不得光的事物。“史蒂夫”偏头轻吻巴基即便陷入昏睡也不曾松懈的眉头,稍一使力便将他环抱起来。明明暗暗的灯柱终于迎来了它寿命的尽头,等到它再一次亮起,这条小巷又变回以前幽暗寂静的样子,没有人知道有人在这里消失,有人在这里死去,它闪烁犹如深海鮟鱇的诱饵,光亮之后是吞吃一切的巨口。

 

请看置顶/简介或文章顶部


评论(4)

热度(9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